“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丨动员·部署(四)
发布时间:2023-02-27 08:4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分党组书记、局长石纲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和县纪委全会精神,对荥经生态环境局2023年“转树作抓”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出公开承诺。

会上,罗述春聚焦全市“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中提出目标任务和要求,结合今年污染防治攻坚、监测能力建设、环境执法等重点工作对荥经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思路要清晰,生态环境部门要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重大项目落地落实;三是聚焦“五提五拼”,党员干部要以“拼”的状态、“干”的劲头、“高”的标准、“严”的作风务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是突出问题导向,要解决突出问题、补齐管理短板。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