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市水务局联合开展对水电站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4-11-14 14:1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维护全市河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1111日—12日,市环保局与市水务局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雨城区华电沙坪水电站、荥经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花滩电站、天全下村电力有限公司三家水电站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市环保局检查组实地查看电站库区情况

 

市环保局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电站库区及油品管理处置台账、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等。按照《青衣江干支流水电站环境管理目标责任书》明确的责任和要求,检查组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三家水电站必须进一步落实日常环境保护工作制度,完善油品管理处置台账,进一步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为推动灾后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后发追赶目标提供良好的水环境保障。

 

                                                    

  

市环保局检查组正在察看水电站油品管理台账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