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乡镇环境网格化监管暨环境应急能力提升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17:1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环境网格化监管,强化基层环境应急人员素质和物资保障,切实提升突发环境事件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县域环境安全。日前,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乡镇环境网格化监管暨环境应急能力提升现场培训会。

培训会上,荥经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刘军就环境网格化监管和环境应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邀请环境应急物资厂方负责人就吸油棉、活性炭等应急物资的使用、注意事项进行现场操作和讲解,并现场向各乡镇(街道)发放环境应急物资。

最后,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石纲强调:一是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环境网格化监管和环境应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落实专人加强对环境应急物资的管理,要做好台账记录和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确保物资随时处于应急状态;三是强化环境应急处置,要组织开展环境应急演练,加强突发环境事件信息报送工作,各乡镇(街道)加强联系,应急物资相互调剂,实现资源共享。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