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到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调研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4 12:5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到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调研运营情况。

张瑜锋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污水处理能力、进出口水质在线监测数据及排放标准等情况,并针对污水处理厂运行及污泥处置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张瑜锋要求,一是积极开展污泥无害化可行性分析研究,健全完善污水处理厂运行和管理机制,强化技术支撑,着力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处理能力。二是工作制度要“上墙”,建立日常巡查制度,主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污水处理厂规范运作、高效运行。三是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确保污水处理稳定达标排放,推动水质全面提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