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 细化落实、全面推进排污许可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10 10:0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推进2020年排污许可证清理整顿与核发工作,宝兴生态环境局进行认真部署,对任务进行落实。

成立专班、统筹推进。宝兴生态环境局成立了以李毅局长为组长、马凌副局长为副组长,并从污控股、建管股、监察大队、办公室各抽调1名同志组建专班,全面统筹推进2020年排污许可工作。

广泛宣传、引导参与。宝兴生态环境局通过建立QQ答疑群,拉宣传横幅、电视台轮播通告、宣传单等多种媒体同步开展宣传工作。截至目前,拉宣传横幅5幅,播放通告10余次,派发宣传单300余份。另外,将相关文件传达给企业,让其更加了解此项工作,引导企业参与排污许可工作。

清理整顿、细化落实。宝兴生态环境局在收集宝兴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数据基础上,加强对各行业部门数据及日常执法数据的汇总,梳理出了纳入排污许可管理的306家排污单位,并督促指导污水处理、肥料制造等行业30多家排污单位开展登记工作,力争在3月下旬前完成。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