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09:5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1年12月29日,雨城区在区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主持,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区级相关单位、各镇、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大旗,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做到“两个维护”,立说立行、抓紧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要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要求,建立问题清单,各相关单位要主动对照自查,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做好整改方案编制工作。对督察期间督察组转交办的信访件还未整改完成的要挂图作战、挂账销号,确保问题按期整改到位。三是强化督导问效,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督导问效,通过“四不两直”暗查暗访、深入一线“回头看”等方式,高位推动整改;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