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度分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7:0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2年1月24日,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度分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分党组书记陈宇对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工作


报告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情况”“聚力凸显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检视了2021年我局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清醒看到我局党建工作中存在短板差距、薄弱环节。

陈宇表示2022年要加强抓党建工作的力度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二是要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同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持续跟踪问效,强化结果运用,放大述职效果,推动我局党建工作再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