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境环保局关于申请启动第三方评价机制的函
发布时间:2016-07-25 10:3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雅市环函〔2016297

雅安市环境环保局

关于申请启动第三方评价机制的函

市网络问政领导小组办公室:

现就雅安网络问政平台涉及我局的一篇不满意贴文向市网络问政领导小组申请进行第三方评价,有关情况函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6427日,我局在雅安网络问政平台受理了一篇题为“市环保局还是市城管局,谁该管!”的贴文,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回帖答复。网友点评(不满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以下简称《防治法》)规定,社会生活噪声污染,由环保部门和公安机关负责监测管理。环保部门负责对商业、企业的固定设备造成的噪声污染和文化娱乐场所的经营活动中产生的噪声污染进行监管……。”

二、申请理由

根据雅安市人民政府印发的雅府办201429号的文件规定,工地建筑施工噪声污染由城管部门管理。我局无权对建筑施工噪声污染实施处罚。我局认为回复已向网友解释了帖子中所提及的问题的管理职能职责不在环保部门。由于网民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无法与之进行详细沟通。

为此,我局恳请市网络问政领导小组启动第三方评价,对我局涉及“不满意”的贴文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此函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2016725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