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敏华到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1:4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9年10月10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敏华到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调研活动以座谈会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欧书记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传达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人事管理专题培训会精神后,详细倾听了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全局干部职工在挂牌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真实想法和意见建议,并就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调研,欧敏华书记对我局挂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将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建议照单全收,及时向市局党组反馈,予以解决。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学习,在环境质量改善、监督执法、生态环境宣传等工作上下功夫,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生态环境事业再上新台阶。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