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己”修身 整治“中梗阻”
发布时间:2021-10-12 16:1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汉源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回头看”,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积极营造求真务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浓厚氛围,10月11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回头看”暨“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汉源生态环境局分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汉源生态环境局分党组对《关于开展汉源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回头看”的通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再次研读学习,指出作风整顿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各股室要认真对待,思想重视,同时要深刻认识整治“中梗阻”问题的重大意义,认真对照整治重点,举一反三,深入查摆。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着力从思想根源和行动上整治“中梗阻”;二是认真对照,深入查摆,就如何打破“中梗阻”激发在状态,重点对照“假、拖、冷、混”问题开展自查自纠;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后,要求各股室迅速对照整治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及时上报涉及“中梗阻”问题责任整改清单,认真开展好整改工作, 保证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汉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夯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