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2022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7:2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宝兴县召开2022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宝兴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毅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河出席会议并讲话,生态环境、财政、住建、农业农村、林业等10余个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毅同志通报了宝兴县近四年中央财政拨付的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情况,就“十四五”县域生态监测与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并按职能职责细化了任务分工。

副县长黄河同志要求,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是国家检验各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动态变化情况的一项重要工作,评价结果直接与中央财政拨付的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挂钩,各单位务必要算清“政治账”与“经济账”,切实将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二是务必要通力协作,严格审核把关。要不断地健全完善政府统一领导、生态环境局牵头、部门分工合作的联动机制,严格按照“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实行“一把手”审核制,确保所提供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三是务必要强化沟通,严格工作要求。生态环境局要切实履行年度评价总牵头责任,主动服务,强化沟通督促,确保评价结果持续保持稳中向好,并将提交资料的主动性、及时性、规范性等情况纳入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核中酌情加扣分。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