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持续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整治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2-10-26 09:0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蓝天保卫战相关要求,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降低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对大气污染环境质量的影响,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深入企业、工地,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整治行动。


雨城生态环境局摸排了辖区内在建工地施工单位、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单位,倡导签订承诺书,增强了各单位环境保护意识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有效控制非道路移动机械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同时,执法人员联合第三方检测公司对施工现场等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检查了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安装GPS、环保标识码喷涂、台账建立、尾气排放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并督促工地负责人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机主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确保达标排放。


截至10月18日,雨城区非道路移动机械登记备案1521台,GPS设备安装770台,工作进度走在全市前列。

下一步,雨城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增强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力度并定期开展尾气检测工作,加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有效管控非道路移动机械,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