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执法总队来汉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16:2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6日,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昝学军一行到汉源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熊雄、汉源县委宣传部部长朱国永,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汉源生态环境局、县工管委、安乐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四川正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万里工业园区移民搬迁点、万里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实地检查了企业建设情况、移民搬迁情况和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昝学军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业园区建设,及时清理河道和修补道路,强化硬件建设,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环境;二是要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规范运行污水处理设施,确保达标排放;三是强化企业监管,提升监管队伍自身能力,常态化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