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督查环保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24 11:1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到雅康高速、锅浪跷电站督察环保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察。

郑胡勇先后到雅康高速C1、C11-C14标段,锅浪跷电站等地,听取项目业主及相关部门关于整改问题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指北岗、海子沟等弃渣场整改,锅浪跷电站环建工路建设相关情况。

郑胡勇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各企业,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要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怠慢,更不能心存侥幸,要把这次的环保督察回头看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进驻四川之际,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做好全覆盖自查和全力以赴备查工作;二是要把握迎检重点,逐项做好迎检准备。对迎检程序、标准、应急措施等工作重点要掌握,严格按照“回头看”督察内容,强化问题与风险自查,提高标准,加强问题整改,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中展示出天全良好的生态环境。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