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国家重点功能考核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17 14:4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结果的通报》,其中雅安市天全县考核结果为“轻微变好”,在全省56个考核县中排名第一名天全县2021年,2022年连续两年的考核结果为“轻微变好”。

天全县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考核区,天全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域生态考核工作,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作为牵头单位,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与各部门协调配合,对生态保护修复、环境污染防治、绿色协调发展、城乡人居环境等指标逐一分析,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抓实抓细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评价与考核工作。

下一步,天全县将继续努力,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高位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天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中向好。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