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监管网格员现场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7 11:1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1年12月16日下午,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组织部分镇街网格员20余名,在大兴污水处理厂开展了网格化环境监管网格员现场实操培训,培训在前期集中授课的基础上,采取现场教学方式举行。

培训从污水处理厂(站)监管要点进行现场教学,并实地检查了企业环评、验收、排污许可等相关手续,现场查看了企业废水进水口、总排口、曝气池、在线监测、污泥及危险废物堆放处置等重要环节,并举一反三,重点围绕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怎么查、查什么、查后怎么办的问题进行讲解。并解答了网格员提出的工作疑问。

通过此次现场实操培训,镇街网格员了解了对污水处理厂(站)的现场监管要点,同时,对日常巡查监管中如何发现和处理环境问题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环境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