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积极开展“无废四川”系统注册及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6 08:5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相关要求,确保“无废四川”注册及使用工作有序规范开展,5月11日,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组织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集中开展“无废四川”系统注册及使用培训会,并深度学习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相关知识。

会议围绕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危险废物暂存间标识标牌正确使用、医疗卫生机构可能触犯的法律法规及法律后果、“无废四川”系统注册和使用等内容开展。

为确保各医疗机构真正搞懂操作流程,会上,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从如何注册系统、完善基本信息到入库填报、生成联单等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对有疑问的机构进行现场答疑和手把手教学,现场完成注册情况良好。

下一步,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不定时抽查各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废物收集、储存、转运情况,督促各医疗卫生机构的系统填报工作,同时加大对医疗废物处置单位的监管力度,确保所有医疗废物及时转运、处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