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雅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2 16:1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2月22日,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雅安市第五次代会精神。会上,深刻解读了李酌书记《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实现新跨越 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启示,深入分析了雅安当前和未来的发展形势,提出了“三城三示范”和“八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以及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描绘了雅安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一是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推动具体工作相结合的方式,强化舆论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策法规和业务能力培训,不断提高干部职工业务能力。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