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二季度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芦山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4 11:0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与能力素养,2022年7月11日-12日,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二季度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芦山召开,交流会采取理论教学加现场教学的形式,省执法总队四级高级主办任国强对自动监控在线设备监管及违法案例进行授课,通过理论学习,使全体执法人员对于自动监控在线设备监管有了进一步认识。现场教学环节,全体执法人员到安装了自动监控在线设备的企业现场学习,以多样的形式增强培训实效。


最后,大家就执法工作当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开展经验交流,此次经验交流会取得了良好成效,丰富了执法手段,提高了业务能力,同时增强了执法人员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