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汉源生态环境局执法和监测大练兵培训课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1-05-11 14:4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深入推进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5月10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开展2021年执法和监测大练兵专题培训汉源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做开班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学习贯彻

在开班仪式上,李强同志对此次培训会提出要求:一是要开展好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六型机关”建设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强化生态环境监察监测能力。二是要狠抓业务能力建设,主动学习,勇于担当,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三是要开展好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珍惜机会、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全力服务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随后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艺尹紧紧围绕秸秆焚烧、乡镇污水处理、饮用水源地保护、生活垃圾收储运、砖瓦厂、砂石加工等15类基层最需要的环境监管实务进行培训。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何俊污水监测技术规范(HJ 91.1-2019)、采样点位布设、采样准备及操作进行了培训。两位授课老师在悉心指导学员的同时,还及时为学员答疑解惑。学员们均表示获益匪浅,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下一步,汉源生态环境局还将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业务能力培训,精心安排学习内容,把业务学习贯穿整个大练兵过程,补短板促提升,练内功提效能,提升全干部职工能力水平和业务素质,锻炼培育一批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为建设“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提供坚强保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