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09:5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切实解决当前我局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6月19日,名山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局机关干部作风整顿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干部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安排部署全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问题,全面自查。班子成员首先带头,以上率下,深入查摆局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做到往深里查,往实里查,不避重就轻,查出实际问题,查出隐蔽问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整改到位。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健全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担当作为能力,形成担当作为风气,切实解决不敢担当“怕作为”、效率低下“慢作为”、应付了事“假作为”、庸碌无能“不作为”等现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战役”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改善名山生态环境质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