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一期执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05-16 12:4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5月13日,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一期执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石棉校区经过5天的理论学习与沉浸式现场教学,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尤瑞通过回顾培训历程,从“团结、使命、责任”三方面结合生态环境工作,作了学习心得分享。学员代表杨东围绕“善作善成重实干、心存戒惧守纪律、弘扬和践行伟大长征精神”作了学习心得分享。

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石棉校区副校长杨洪出席结业典礼,对全体学员所表现出的素质优良、作风过硬、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等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赞赏。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巩固和发扬长征精神,坚持修身励志,提高党性修养,为生态环境事业添砖加瓦。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作了培训班总结讲话,对石棉县委党校的周密安排,各位老师、教官的辛勤付出,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勉励学员将学习成效带入实际工作,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并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1.学无止境,常悟学习之道

要坚持以执法实战练兵和专业培训为抓手,常态化开展知识竞赛、执法稽查、案卷评查等,全力锻造一批政治过硬、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执法尖兵,力争今年在督察执法类业务能手和岗位标兵竞赛比武中取得好的成绩。

2.学以致用,常修务实之德

要聚焦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提高监管效能、提升办案质量等重点任务,切实推进信访舆情处置和违法问题查处,扎实推进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解决,以实际行动诠释生态环保铁军主力军的使命与担当。

3.宽严相济,常除作风之弊

要结合市委“工作落实年”和“转树作抓”专项行动,通过自下而上精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彻底整改问题、健全制度体系,实现“防风险、转作风、促发展、树形象”目标,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