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任前谈话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0:3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任前谈话暨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亚军;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干部人事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熊雄宣读任职文件,任职同志代表围绕自身工作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亚军对调整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王亚军表示,新任职干部作为雅安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的组织者、实施者、推动者,要有激情奋斗、勇争一流的精神,为民情怀、服务至上;强化法纪意识,担当作为,力求做到有用、有责、有为,牢固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责、勇挑重担,切实推动雅安生态环境高质量的发展;要把清正廉洁作为政治生命的血脉,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与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坚决作斗争,对违纪违法行为,决不姑息、袒护,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文峰对调整干部表示祝贺,并开展了任前组织谈话。

李文峰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遵循“懂政治、精业务、勇担当、守法纪、崇品行、讲效力”的工作标准,牢记重托,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有政治眼光、定力、境界和忠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中央和国务院、省委和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一盘棋”意识,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要切实加快业务知识的更新和相关专业技能的学习、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要增强工作执行力,认真梳理重点工作,对重点目标任务要不折不扣的执行,敢于迎难而上、逗真碰硬,把最严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落实到最小单元、最末端。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