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课堂”零距离,经验分享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7-08 08:5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行政处罚案件流动课堂”,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稽查组结合稽查发现问题,解剖典型案例,查摆解决问题,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二级高级主办高松竹,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出席会议。

高松竹在“流动课堂”上指出,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在体制机制创新、央督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执法等方面成效显著,对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高松竹强调,执法稽查是对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自我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要求,扎实抓好执法稽查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标本兼治真整改、问题整改真销号。

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执法人员何林进行关于生态环境行政处罚案件的授课,从案件评查的重要性、全省案件复议应诉情况简介、雅安市案卷评查情况、总队经验做法分享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流动课堂,切实帮助我局执法人员在行政处罚案件办理上取长补短,统一标准,规范执法行为,巩固自身执法守法意识,为进一步提高执法质量,锻造经得起时间推敲的生态环境“铁案”打下坚实基础。

市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各县(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及执法骨干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