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指导排污单位做好自行监测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08:5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3年2月21日,由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带队,协同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专家、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分别前往石棉竹马工业园区、小水工业集中区、 栗子坪乡紫马村 。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石棉阔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石棉蓝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石棉县宏盛电化有限公司三家排污许可单位,通过实地查看污染物排放、公示情况,查阅自行监测方案、检测报告等资料,要求企业一是赓即对存在的问题安排专人整改落实二是严格按照《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总则》和行业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建立自行监测方案,依法开展自行监测,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准确、有效。

此次检查是一次对企业的指导帮扶,既进一步规范企业排污许可证后管理,也推动排污许可证有效执行。下一步,石棉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对排污许可证企业开展日常调度和监督检查,压实排污单位环保主体责任,进一步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