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2021-2022年度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6:2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2月29日,天全县召开2021-2022年度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天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重点乡(镇)相关负责人参会,天全县政府副县长张燕洪出席会议。

会上,天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了应急减排措施落实等工作,并对各单位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调度。

张燕洪指出,近期天全县降水少、污染物扩散条件差,已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与会各单位要督促本行业、本辖区各企业、工地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一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各单位要采取一把手带队检查、暗查暗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应急减排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行成工作合力。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每日将工作开展情况报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向属地乡(镇)人民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进行报告,部门、乡镇齐抓共管应对重污染天气。三是要严肃考核问责。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会同县纪委监委、县目标绩效办,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检查,督促各单位、各乡镇严格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责任。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