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双全赴芦慰问专业技术人才
发布时间:2021-01-29 17:1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1年1月29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到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走访慰问专业技术人才胡卫林同志。

王双全同志走进胡卫林的办公室,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并肯定了胡卫林长期以来为芦山县生态环境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雅安市环境保护工作献计献策。随后王双全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送来春节祝福。

胡卫林同志表示,一直以来切实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