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一”确保省反馈问题情况调度
发布时间:2017-08-26 10:4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再次清理核实准确填报省级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调度表的通知》文件精神,821日下午,市环保委办公室组织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调度表填报培训会议,市环保委办传达了省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精神并提出要求:

明确一个目标。省级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调度表内容是反映省督查发现问题整改的实际进展情况,必须以全面、客观、真实、准确为目标,认真清查,实事求是的填报调度表格。

压实一个责任。针对469项问题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员,明确各自的职责,确保问题有人办、信息有人统、数据有人报,杜绝数据弄虚作假、敷衍塞责。

评估一批项目。在科学评估的基础上,准确核实,根据问题的难易程度和轻重缓急,进行再分类、再督促,着力在提高整改质量、巩固整改成果上下功夫,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技术规范标准要求,如实评估整改方案进度。

倒逼一批整改。通过对调度表的核实,清理核实一些在规定时限内未完成整改的项目,要求各责任单位穷尽方法、穷尽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尽快完成问题的整改。

通过组织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调度表填报培训会议,及时传达《通知》精神,认真学习文件内容,交流沟通填报相关问题,确保调度任务顺利完成。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