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力开新篇,各县区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10-09 08:3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迅速从“休假模式”转换为“工作模式”,各县区生态环境局积极召开节后收心会,确保干部职工全面调整好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

为展现节后新风貌,坚决克服“节后综合症”,迅速从“休假模式”转换为“工作模式”,形成良好的精神状态,10月7日,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干部收心会。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呈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收拢思想,调整状态。当前,全年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冲刺期,经过假期的充分休息,全体干部职工要调整心态,收心归岗,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聚焦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及阶段性重点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奋发作为,抓好落实。全体干部一定要抢抓先机、鼓足干劲、迈开步子、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实质性的突破,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成绩。要迅速推进节后各项工作,做到节前工作不遗漏,节后工作不断档,保证工作有效衔接。

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

10月8日,雅安市宝兴生态环境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分党组书记、局长李毅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调整心态、收心归位。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收假收心,迅速切换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中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学习,把准方向。要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强思想、把准方向抓落实。三要锚定目标,全力冲刺。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加快推进灾后重建项目,不折不扣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前谋划生态功能区考核、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评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各分管领导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

为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全面调整好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10月7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节后收心会。对节日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目标抓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做到人员收心、思想收拢。严格对照目标任务,补齐工作短板,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二要抓班子带队伍。班子成员要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义务,做到纪律严明,规范管理。要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唯细唯实的分析,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三要懂规矩守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人到岗、心到岗、责到岗”的要求,严格执行日常考勤、请销假、值班等制度,不断增强遵守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的自觉性、主动性;四要知敬畏守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廉洁自律作为终身的必修课,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坚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