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进,加强学习型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31 10:4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以建设环保铁军为目标,不断推进学习型队伍建设。

   一是强化学习制度。制定出台《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职工学习制度》,明确指导思想、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固定集中学习时间、地点,将每周四16:00—18:00定为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时间,严格落实考勤和签到制度。

   二是灵活学习形式。结合形势,联系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通过外联内请、专题培训等拓宽学习方式。采取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以自学为主的方法开展政治和业务学习。3月以来累计开展集中学习5次。

   三是丰富学习内容。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相关法律法规纳入学习内容。3月以来,共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四川省排污许可证的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6个,职工外出参加考察、学习培训分享心得体会3次。

   四是严肃学习纪律。落实学习笔记,对每次学习情况,认真做好记录,做到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