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行立改 标本兼治 切实解决矿山生态修复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08 14:0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4日,县委书记冯俊涛一行来到锅巴岩白玉沟矿区,现场督导矿山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魏静东,县领导何雨珂、杨斌、齐克安、赵延,以及省地勘院及有关部门、矿山企业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锅巴岩白玉沟口,冯俊涛一行实地查看了矿山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关于生态修复工作的整体规划、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现场协调解决施工力量、专业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冯俊涛强调,一是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严生态修复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和恢复治理水平。二是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各督导组要全天候驻守一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工作指导,形成工作合力,抢抓施工进度,加大督导力度,确保矿山生态修复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治理到位。三是要遵循自然规律,科学开展修复,结合地域特点严把苗木“成活”关,确保苗木成活率和覆盖率。四是聚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宣传、边督边改氛围营造等工作,积极开展宣传,积极营造边督边改的浓厚工作氛围和广大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