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探索推进区级生态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3 09:0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省委“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重大决策部署精神,推动名山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2023年4月,雅安市名山区印发了《雅安市名山区区级生态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在全市率先探索开展区级生态村建设工作。针对近期开展区级生态村建设的行政村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6月30日,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组织专业力量到红星镇、茅河镇等地开展区级生态村建设指导,和镇、村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同探索解决乡村生态环境难点、困点的方式方法。

下一步,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将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新部署和新要求,通过区级生态村建设推进名山区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