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1年度生态环境执法人员执法技能竞赛(无人机测试)
发布时间:2021-10-14 08:4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备战全省标兵能手大比武,10月1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市体育中心开展2021年度生态环境执法人员执法技能竞赛(无人机测试),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婕亲临现场指导。

按照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要求,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精心筹备,前期已举办全市业务能力大练兵专题培训会、开展执法人员专业知识大比武”竞赛,选出20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无人机测试。

李文峰作考前动员讲话

李文峰强调,执法“大比武”技能竞赛,这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契机,也是一次参赛选手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更是对生态环境执法人才弘扬成果的一次“大阅兵”,鼓励考试的全体选手,全力以赴,比出风格、比出水平、比出信心、比出时代的崭新风貌,在“大比武”中不断涌现出更多的岗位能手和业务标兵。

李文峰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此次大比武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的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执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勤学苦练,增强学的主动,学综合、学方法、学聚焦,不断激发赶的动力,勇于争先进,强化超的追求,打破常规、不断超越,找准薄弱环节、补齐问题短板,掀起学技术、比技能、勇创新的热潮。三要坚定信心,坚持发展自信、岗位自信、能力自信,坚定“事不干成不收兵”的决心,保持工作韧劲,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生态环境铁军,全力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熊雄现场指导参赛人员

参赛人员分为两组逐次进行现场操作考试,完成模拟飞行任务

此次竞赛,旨在提高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人员的专业能力及综合能力,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建设,本次竞赛将综合评选出优秀选手代表雅安市参加全省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比武。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