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委书记郑胡勇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17:4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2月30日下午,芦山县委书记郑胡勇带队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副县长张泓、余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姚健陪同督导,芦山生态环境局、县经信商科局、县应急管理局参与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芦山县兴鑫建材有限公司,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经现场察看,芦山县兴鑫建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二级响应要求,已停产。待解除预警后,再行恢复生产。

郑书记要求,一是企业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按“一厂一策”要求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二是企业工作人员在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过节。三是各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企业严格“一厂一策”要求落实减排措施的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上报有关情况。四是严格执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对违反预警要求未落实相关减排措施的,坚决进行处罚,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开展工作的时候,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工作开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