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多举措开展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 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和登记的 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09:4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氛围下,我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迎难而上,如火如荼地开展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和登记工作,力争如期完成全覆盖的任务。

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发证和登记工作涉及面广,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和支持。我县通过多渠道进行了广泛宣传:一是在石棉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二是在石棉县电视台滚动播出;三是在石棉县融媒体中心公众号进行宣传;四是通过企业群进行广泛宣传;五是发文请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通知企事业单位。

石棉县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发证和登记工作宣传活动,为顺利开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