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张志英处长一行到宝兴开展“绿盾2020”自然保护地现场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0 08:4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0年10月15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张志英处长带队,生态环境厅相关领导、专家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宝兴县开展“绿盾2020”自然保护地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宝兴县对环保督察及历年“绿盾”行动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重要点位进行了实地核查。检查组认为宝兴对在环保督察及历年“绿盾”行动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明显,无反弹、无新增问题,并对宝兴县在大熊猫、绿尾虹雉等珍稀动植物保护方面做出的工作予以肯定。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冉瑞俊,蜂桶寨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杨玉君,县生态环境、林业、农业农村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