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开设党费专户银行比选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11-16 11:4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建行雅安分行、工行雅安分行、农行雅安分行、中国银行雅安分行:


我局现拟开设机关党费银行存款账户,按照《四川省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暂行)》要求,需选取3家备选银行进行综合评选。若贵单位愿意参与此次比选,请于11月22日18:00时前将基本情况及实施方案签章并密封后交至我局法规科,逾期提交视为放弃。


提交材料应包含内容:


1、基本情况(包括但不限于):近3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近3年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记录、上年度在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综合评价等级。


2、指标数据:上年度末年度决算、财务报告或行业主管部门统计中的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参与银行总行承销四川省政府债券额度、对当地小微企业、“三农”、扶贫领域贷款余额。


3、其他内容:服务水平及利率水平。服务水平可自行表述,可包括但不限于提供客户经理一对一专业服务,票据传递及凭证送达服务等。


请参选单位按以上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并对提供的材料数据真实性、完整性、可靠性负责。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11月15日   


(联系人:李呈祥  电话:18398268530)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