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5:5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11月12日,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天全生态环境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虎主持,生态环境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相关责任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当前生态环境状况和前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关于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再次进行了解读、细化了分工、明确了职责。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整改工作格局;各责任单位要全面深入查找生态环境领域和生态环境系统突出问题,对标补差、对症下药,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