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生态环境局召开“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09:1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2年3月21日,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

会上,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涉案人员的深刻忏悔发人深省,再一次向干部职工亮明了纪法红线、敲响了警钟。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结合“思想大解放推动石棉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用现实案例教育身边人,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将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同时,将深入贯彻落实雅安市“转树作抓”接续推进“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把硬作风转化为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奋进跨越的竞争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严格恪守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各分管领导结合2022年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和创先争优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项目工作、招商引资、森林防火、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