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 及时开展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1-09-14 12:5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13日上午,雨城区接到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举投诉件,反映我区上里镇建新村一村民,非法占用耕地,在村子的上游修建养猪场,养猪废水排污严重,臭气味道大,影响村民生产生活。我区赓即成立了以区委副书记为组长,上里镇、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单位为成员的工作专班,第一时间赶赴上里镇建新村开展调查处理工作。

随后,雨城区组织召开整改专题会,分析信访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信访案件内容,盯紧办理时间,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明确责任,各协办单位要加强沟通和指导,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标准,加强问题整改指导,上里镇要压实属地责任,措施有力,佐证充分,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规范整改,严格按照办案流程,深入实际全面调查,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