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迅速行动,推进小水电退出
发布时间:2021-08-16 15:4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1年8月12日,副省长陈炜同志现场调研雨城区沙坪电站,指导雨城区小水电站整治工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按照雅安市小水电清理整改视频会安排部署和陈炜副省长调研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进一步推进小水电清理整改深化工作。

按照区委书记高福强同志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同志安排部署,雨城区赓即召开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一是对电站进行再清理、再排查,确定退出类电站23个,明确深化整治目标;二是制定退出类电站奖补办法,做好退出类小水电站经济补偿;三是确定退出类电站深化整治流程,指导各镇人民政府按要求做好退出类电站治理工作。

8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同志带队现场督导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先后查看了八步镇八步电站和八步镇金花电站。两座水电站均已按照前期工作部署,完成解网、取水口封堵和设备拆除工作,正在按照整改深化要求,推进厂房拆除和复耕。  

陈建伟同志强调,一是认识必须提高,准确把握我区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形势,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持续巩固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成效;二是措施必须坚决,逐一核实整改情况,查漏补缺,不留死角,做到“应改尽改、应退尽退”,确保整改退出彻底;三是标准必须到位,要限期完成电站厂房拆除和电站环境综合整治,恢复当地生态环境;四是维稳必须可靠,各镇要落实奖补政策,做好群众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