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四次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推动县域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2022年9月7日,天全县召开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四次专题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冬冬主持,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县污防办对全县空气质量现状进行了通报,并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及工作短板进行了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冬冬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要正紧盯目标,全力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三是要补齐短板,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强化调度考核,健全齐抓共管的体制机制。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天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指出了大气污染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细化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压实了工作责任,提前谋划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及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重点工作,为下半年颗粒物污染防控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