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监测中心站组织县区站监测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3-11-20 14:2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县区监测站站达标建设,提升监测人员综合业务素质,逐步形成我市县区监测站机构健全、能力齐备、运行规范、质量可靠的环境监测网络,雅安站于2013111日—20日举办“重金属测试分析技术”跟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水样、气态样、土壤样中重金属项目前处理消解技术;重金属的火焰原子吸收、石墨炉原子吸收测试操作;重金属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测试操作;重金属的原子荧光测试操作。培训形式为跟班培训,结合土壤密码样测试任务,理论讲解与实际上机操作相结合。

雅安站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培训,通过精心组织,安排我站监测业务骨干授课,采取理论讲解和实验室现场指导相结合,并相互交流探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编辑:王兴伟                    审签:刘子芳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