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境保护局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发布时间:2018-01-22 16:3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7年度)

政府网站名称: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盖章):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序号

公开事项

公开内容

1

年度信息发布总数

1217

2

各栏目发布数

公开本单位环保新闻693条;公开各级环保部门及直属单位工作动态268条;发布环保政策文件解读9条;公开的干部任免、公务员考录和工作人员招考信息4条;公开财政预算、决算及“三公”经费等信息4条;公开建设项目环评审批类信息116条;公开大气、水、土壤、噪声等环境质量信息共22条;公开环境监察执法信息18条。

3

用户总访问量

770365

4

服务事项数和受理量

设立了依申请公开在线申请,2017年度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未发生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的性质复议、诉讼和申述案件。无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费用减免情况。

5

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门户网站的领导信箱收到网民留言28条,办理28条

6

平台建设情况

依托省环保厅建设四川省重点监控企业污染源监测信息发布平台

7

开设专题情况

开设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信用公示信息、感恩教育活动、环境违法曝光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专题专栏

8

新媒体传播情况

开设了环保局官方微博、微信,共发布信息502条

9

创新发展措施

利用微信模式,开设“秸秆禁烧举报投诉中心”,24小时在线受理相关投诉问题,并在网站首页醒目位置公布“秸秆禁烧举报投诉中心”二维码。

10

机制保障情况

组织保障、人员保障、资金保障到位,设立了专门网站运行维护管理机构,有固定的专职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管理人员,建立完善了雅安市环境保护局门户网站管理制度、雅安市环境保护局门户网站信息公开内容保障制度、雅安市环境保护局门户网站管理应急预案等。

   填报人:刘皓月                      审核人(签字):凌云扬                填报时间:2017年1月17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