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赋能, 汉源生态环境局召开 “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 专项行动公开承诺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6:0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切实为作风转变“提质、增效、赋能”。4月8日,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公开承诺专题会,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李强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汉源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打好蓝天保卫战,稳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好碧水保卫战,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加强农村环保设施建设,提升农村环境质量三个方面进行郑重承诺。并就如何抓落实、破瓶颈、作表率、争一流提要求,作安排。

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实践中允诺践诺,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汉源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让汉源人民在美丽清洁的环境中享受生活,在绿色发展中不断增强幸福感、自豪感和获得感。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