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 再赴征程 汉源生态环境局召开“元旦”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10:3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起好步、开好局,1月4日上午,汉源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收心”工作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对上年度工作做了全面细致总结,认真研究、分析了去年工作短板和来年工作重心分管领导对各股室工作进行补充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年度考核收尾工作,认真对照全年重点工作,收好官、结好尾提前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细致总结去年工作短板、存在的遗漏不足,思考如何优化改进,提前着手谋划;三是进步一明确各股室、成员分工职责,理顺工作机制,做到相对的分工,绝对的合作;四是配合六型机关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抓好执法监测大练兵,以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锻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全力确保汉源天蓝水清土净!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敬业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力争环保工作更上新台阶!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