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 切实把“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2-04-24 16:5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全面落实“转树作抓”工作要求,以服务县域经济为目标,积极服务熊猫新材料公司生物基新材料市重点项目。一是邀请专家就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踏勘指导,会同园区管委会、县工投公司等单位召开现场座谈会,及时沟通阻碍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重点项目编制进度有序推进。二是主要领导深入现场指导项目推进工作,积极向市局领导进行专题汇报,争取上级生态环境部门的支持,明确专人对接项目环评编制,帮助重点项目编制工作高效、规范、有序推进。

天全生态环境局将严格按照“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切实为作风转变“提质、增效、赋能”,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