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雅安 · 一木环保”公益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06-27 10:5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去年9月,我们在全市启动了生态雅安·一木环保公益活动,今年又将该项公益活动纳入了绿色生活方式的倡导与推广重要内容,持续深化开展,截至目前,活动已经开展了大半年时间。625日下午“生态雅安 · 一木环保”公益活动工作座谈会在学府花园酒店召开此次座谈会也是为了交流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积极谋划好下一步工作。

    会议首先对获得这次公益活动先进典型的30所先进学校和组织、99名先进教师及工作者和101名环保小达人进行了表彰通报。随后,来自天全县教育局、名山区实验小学、共青团天全县委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上,新华文轩雅安市公司为该公益活动捐款3万元。

        “生态雅安·一木环保公益活动发起于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之年,公益活动以环保知识普及宣传、环保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为主要内容,以废旧书报回收再利用为具体抓手,在学校广泛开展的基础上,通过小手牵大手,影响家庭节能环保理念树立,进一步带动社区大院文明细胞创建,是绿色生活方式的倡导与推广非常有效的载体,对于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县区各学校还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丰富内容和形式,深化开展以生态雅安·一木环保为主题的生态文明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活动的常态化开展,通过小手牵大手,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成为绿色生活方式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