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14:4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宝兴县召开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宝兴县委书记、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显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宝兴县生态环保督察办就《宝兴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实施方案》制定情况以及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汇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作补充发言。

罗显泽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县上下必须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二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结合宝兴县实际,在省、市整改方案基础上,提出具有宝兴县特色的整改措施;尤其是针对时间跨度较长的整改措施,必须明确每个月或每个阶段具体要开展的工作,避免整改逾期和整改超时情况出现。三要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探索科学、高效、合理的矿山治理方式方法,督促指导各矿山企业落实生态修复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各矿山整改工作。四要进一步强化问题调度,每月调度各整改责任单位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各整改责任单位要细化调度措施,每月有目标,确保各项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宝兴县委副书记何雨珂,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姚伟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现康,副县长彭晓东、黄河,县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