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普40天大会战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06-04 15:2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入到产排污核算这一关键阶段,为打赢污普40天大会战,石棉县高度重视,采取三大举措保障污普工作的顺利推进。

    一是强化工作保障。石棉县高度重视普查工作,从人员配备、业务培训、资金保障等方面落实到位,多措并举,组织技术骨干攻坚克难,推动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加强监督管理。石棉县采取边核算边审核的方式,通过每日调度督办工作,并采取不定期抽查检查,强化对第三方工作质量的监督管理,提高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是明确时间节点。按照国家、省、市工作进度要求,5月底完成产排污量核算,6月底完成普查数据初报工作,石棉县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期完成普查各项任务。

   截至5月30日,石棉县已完成产排污量初核算,为打赢污染普查40天大会战奠定基础。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